肉毒注射

俗稱為午休美容的肉毒桿菌,療程時間非常的短暫,臉部施打約 5~10分鐘,不僅可以除皺也可以改善咀嚼肌,對於臉部緊緻拉提更是有明顯的功效,而且不須動刀即可有明顯的效果;另外施打在小腿肌,可有效修是小腿線條,深受女性的青睞!

進行肉毒桿菌除皺需先由專業醫師分析臉部紋路分佈,用極幼細的注射針,將保妥適®BOTOX®注射於臉上最適當的數個位置,並不會到達全身或累積於人體內。 10分鐘的簡單療程,注射後2-3天內開始發揮功效,表情紋得到明顯的改善;約第7天即有助撫平難看的表情紋。

什麼是肉毒桿菌?

靚亮診所嚴選美國原廠愛力根肉毒桿菌,擁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(FDA) 及香港衛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素A型的產品,能快速有效地撫平惱人的表情紋,更擁有20多年的臨床研究及二千多份醫學文獻及研究支持其安全性,助你安全有效地重拾青春肌膚。

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,即日可回復正常生活,不會讓你看起來欠缺自然,或使你的面部表情變得僵硬。
治療效果持續時間因人而異,一般 4-6 個月,可按照自己需要的效果而重覆接受治療。

肉毒桿菌作用原理

透過BOTOX®品牌之肉毒桿菌素的注射,可以阻止會影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,讓肌肉達到放鬆、除皺的狀態;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,經過BOTOX®品牌之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,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,達到瘦臉與雕塑的功能。

消除皺紋

肉毒桿菌可用來消除動態紋,如:皺眉紋、魚尾紋、抬頭紋、全臉拉提、下顎紋、下巴凹陷不平、眉型調整、 悲傷紋、皺鼻紋…等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,肉毒桿菌作用在神經末稍,抑制乙醯膽鹼釋放,使肌肉放鬆,撫平紋路。

瘦臉 / 國字臉

臉頰的咀嚼肌發達,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,因此即使節食、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,而注射肉毒桿菌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、活動力下降,因此能使臉部達成美麗塑型。

瘦小腿

BOTOX品牌之肉毒桿菌素較適合改善腿部肌肉發達型,如果您的小腿屬於脂肪型需求,歡迎您諮詢曲線雕塑療程。

適合對象:

除皺 – 魚尾紋 / 眉間紋 / 抬頭紋 /
全臉拉提
瘦臉 / 國字臉 / 瘦小腿

施打時間:

約 10 分鐘

【 注意事項 】

1. 術前於施打部位清潔消毒,以極細的小針將定量的肉毒桿菌精準地注入所需
要治療的部位 。 

2. 注射肉毒桿菌素後當日不可按摩治療部位及劇烈運動,以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 用。

3. 一般施打肉毒桿菌後約三天便開始起作用,平均一週內皺紋便明顯改善,而除皺拉提-7~10天,瘦小臉 / 瘦小腿 – 2~4週,注射完後若有輕微的瘀青,約需一至二週時間恢復正常。

4. 術後請遵醫囑修復並依時返診追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