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尿酸填充注射

午休美容 – 填補、淡紋、水亮三合一
想要鼻子高一點、嘴唇俏一點、法令紋淡一點或者肌膚看起來水亮一點,但是對於開刀手術卻有點害怕嗎?或者不確定手術後的效果會如何?那麼透過玻尿酸的三合一運用,將能在短時間內讓你體驗如手術般的成果。

然而市面上的玻尿酸選擇何其多,慎選玻尿酸填充劑型,是穩操勝券的首要關鍵。可依據臉部老化、保水淡紋、身體凹陷等不同部位的特殊需求,為消費者打造美顏級、活顏級與美體級的微整效果,在全球已累積超越 1,500 萬的體驗人次,深獲專業醫師信賴。

美麗,要怎樣才 Perfect?

要「量身訂作」:大中小分子的晶粒設計,可依不同部位的微整形需求,打造客製化的臨床效果。

要「穩定持久」:穩定堆疊度佳,臨床研究顯示,若搭配修飾療程,最久可維持36個月的臨床效果。

要「安全可靠」:獨家非動物性穩定專利,成分最接近體內既有玻尿酸,生物相容性高,有效降低過敏發炎等不良反應,安全可靠。

玻尿酸施打技術關鍵:醫師專業與經驗!

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,是一種天然多醣體,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,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,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,產生皺紋、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。注射用之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,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,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,以「填充式」的原理,由專業醫師將玻尿酸注射於真皮組織中,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、嘴唇、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。

【 適合對象 】


去皺除紋:抬頭紋、眉間紋、眼尾紋、淚溝紋、笑紋、唇紋、法令紋

填補豐滿:蘋果肌再造、豐頰、豐下巴、耳垂、鼻型雕塑、唇部豐滿、淚溝、眉骨拉提、水痘凹陷、疤痕修補、夫妻宮

【 施打時間 】

約15分鐘(依施打部位多寡而定)

【 注意事項 】

  1. 術後如有輕微發紅腫脹或搔癢現像,可做濕敷或冰敷,但切忌勿重壓施打部位。
  2. 可正常清潔及保養。
  3. 術後居家保養建議多加強保濕,有利於玻尿酸的填充效果。
  4. 術後施打處附近若有輕微瘀青現象,約5~7天會退去。
  5. 術後請遵醫囑修復並依時返診追蹤。